臻興提供木紋塑膠地板,快速施工,不但提供相當經濟的塑膠地板施工費用,而且價格公開透明,讓大家都能輕鬆負擔。臻興地板秉持專業服務的精神,堅持提供優質塑膠地板

對於PVC地板非常瞭解,所以可以準確判斷出施工的進度和價格.臻興塑膠地板擁有30年的工程經驗,不偷工不減料不哄抬價格不惡意競爭,誠實認真負責實在。

臻興塑膠地板專業鋪設塑膠地磚提供台中地區公寓大樓,住家,辦公室,餐廳,百貨商場等專業施工推薦專業的鋪塑膠地磚,臻興從事塑膠地板超過10年經驗

一直是台中PVC地板行業中領先的創造者,在室內設計、居家裝修、商業空間規劃都擁有非常豐富的經驗,我們以創新的思維持續引進國外一線品牌提升國內裝潢產品的水平

公司自成立以來,以誠信、務實、創新為經營理念,絲毫不敢殆忽由于崇尚專業技術,致力於產品開發研究,為業主與消費者所滿意。因為堅持品質,致使公司業績逐年成長,營造出與客戶雙贏的局面。

多年來本著「踏實經營、專業施工、熱誠服務、品質第一」的信條推展各項事務,並推動ISO-9001品質管理體系制度,提升企業形象以期達到求好、求實的完美境界。

關於我們

台中塑膠地板,台中PVC地板

本公司台中各類塑膠地板案件都願意承接,讓您不但能節省時間,也幫您減少了承擔發包工程的風險,我們所提供的售後服務,也讓您後續更有保障,也讓我們得到廣大客戶的肯定。面對充滿挑戰和機遇的二十一世紀,公司不斷引進外來專業技術的同時,並著重培養員工整體團隊的建設。我們將矢志不移,不斷提升技術和管理水平,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態度服務大眾

服務項目

塑膠地板

塑膠地板(塑膠地磚PVC地板PVC地磚)制成分為油壓及押出,一般而言油壓產品物性最穩定且成本也較高物性穩定使用年限長,而押出產品少了高溫高壓處理所以成本就比較低廉了

台中塑膠地板

塑膠地磚花色多,也稱PVC地磚,以印刷貼面為花色,木紋、石紋最為普遍,也有金屬、卡通等紋路,由於施作簡便、價格便宜又耐磨,所以有愈來愈多住家使用。

台中PVC地板

鋪設塑膠地磚不會破壞原有地材,想更換花色,直接在上面重疊鋪設即可。但因其材質為塑膠,怕曬也怕潮,較不建議使用在陽台與廁所,容易造成翹曲或膨脹變形。

台中塑膠地板權威

img

塑膠地板

img

台中塑膠地板

img

台中SPC地板